Tuesday 6 October 2009

短片兩則

天看兩段短片。

前陣子網友介紹 YouTube 上的 Future Shorts,我就上去尋尋寶,挺喜歡這一條按觀看次數計算目前排名第 57 位的《Post-it Love》:

儘管我覺得點子是承襲加拿大男歌手 Daniel Powter 成名作《Bad Day》的 MV,但男、女主角都演得不錯,看罷感到很溫暖。假如有人這樣討您歡心,套十一郎的話: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繞指柔。


友人傳來這個短片,看過很多次,快連每一句英文宇幕都能背出來,到最後卻依然還是會無聲地下淚。


是短片中的兩代關係,還是情人之間的相處,或者是對於任何跟你很親密/你很重視的人,這都會教你沉默反思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反而是看第一條片下淚. 一個女仔人家入埋男廁貼紙仔tum你開心, 都好出面ga啦! 首配樂亦不錯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個男仔連髮夾都認真地「貼」出來,也很用心

    最慘的是他們上班那家公司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