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February 2007

流連音間 之十二 當時年紀小

大除夕,「忙」於做點小掃除,就簡單地送您幾首 1990 年初期的群星合唱歌,都是標記是紅色的煙草商所贊助的,熱熱鬧鬧,有些新年氣氛,順便看看歌者舊模樣。

火熱動感 La La La

一班華星新秀,十幾年來,星運潮起潮落,但似乎沒怎樣走樣。
順祝各位青春常駐!

熱力節拍 Wou Bom Ba

跳到眼花,吵聲喧天,但最近竟常於廣播電台聽到這首舊作,拜草蜢、關淑怡再度活躍之故吧。世界是圓的,沒有永遠當紅或走背運。
謹祝大家新年鴻運當頭!

鼓舞飛揚

這是 1994 年度寶麗金群星演唱的賀年歌。當年才是新人的鄭嘉穎,只是靠邊唱幾句口水歌《新鴛鴦蝴蝶夢》,13 年後卻已成電視台最佳男主角,最近還拍電影,看來形勢不俗。
祝福您來年東成西就!

打開天空

四個新人合唱的重頭廣告歌,推出後邱詠恩即時消失,陳建穎浮沉多年,改了名仍載浮載沉。陳曉東和陳慧琳已轉戰內地,尚算力保不失,可見人生除看際遇、機緣,也講個人選擇。
在此祝您順風順水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小啟:

本專題將休業一個月,農曆二月再見。

2 comments:

  1. 這些歌我識啊!

    意粉祝你健康快樂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意粉!我也祝你身心康泰!

    哈哈,終於有一輯的歌曲你都會了 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