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July 2010

不看的理由

天寫到,無好看的新電影。到目前為止,這個暑假我認為非看不可的電影只有一齣《潛行凶間》(Inception)。也可能會看馮小剛的《唐山大地震》電影網頁。還有呢?沒有了。

下面這些電影可能是今夏片商重點發行的影片,但都不大感興趣。所以,這兩個月的週末將會很「清閑」,也可以省下數百塊錢。

《吸血新世紀 3 月蝕傳奇》(The Twilight Saga: Eclipse)

上一集看着女主角痛苦地周旋於兩個男角之間,還要刻意拖長,實在不勝其煩,不想再浪費 127 分鐘的寶貴生命






《反斗奇兵 3》(Toy Story 3)

前兩集都沒看,也沒有心情補看,掛免戰牌好了







《鐵血戰士 S》(Predators)

一向不喜歡血腥的異形怪獸片







《史力加萬歲萬萬歲》(Shrek Forever After)

跟《反斗奇兵》一樣,前兩集都沒看,對史力加的造型也沒啥好感(但他比醜惡的史迪仔仍「帥」一點)






《叛諜狂花》(Salt)

Angelina Jolie 是有點演技的,但她看來太強,再加上造型/角色咄咄逼人的氣勢,實在有點怕







《功夫夢》(The Karate Kid)

「空手道小子」打功夫,加上頭髮很黑很亮的成龍大哥,還需要第三個理由嗎?









《神風終極戰士》(The Last Airbender)

或許不該說得那麼絕,但一切順利的話,到時候身在外地,回來之時很可能已經落畫了









《壞蛋獎門人》(Despicable Me)

是的,我和卡通片有仇,一般來說,可免則免










《諜海風雲》(Shanghai)

電影海報和演員陣容都無法吸引我










《阿凡達︰特別版》(Avatar: Special Edition)

只是八分鐘的新片段,才不會又花三個多小時去看。我喝水多,有時候看長片挺難受的

2 comments:

  1. 我同意吸血2係好奄悶, 不過第3集已經有改善, 我覺得值得一看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