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June 2015

Heroes

倫敦時,看見一些酒吧貼出了 Eurovision 歌唱大賽的海報,大意是說店家會轉播節目。一向沒有關注這個原來今年已經是第六十屆的賽事,所以看完便算。天曉得回到香港,電視新聞竟然有詳盡的報道,好奇心驅使,到 YouTube 看冠軍得主的表演,結果現在天天都在聽 Måns Zelmerlöw 演唱的這首《Heroes》。旋律、歌詞和演繹以外,舞台效果也要記一大功。

他在準決賽和決賽演出的這個版本比他在本土賽爭出線演出的版本(按此)更緊湊、更有自信。也許,這就是所謂的冠軍相吧。



主唱的 Måns Zelmerlöw 快滿二十九歲,在瑞典出道超過十年。2004 年他和家人到泰國過聖誕,全家是南亞海嘯的倖存者。此子有過一些出位的言行和演出,包括脫光光模仿美國是非女歌手 Miley Cyrus 前年大熱單曲《Wrecking Ball》MV 裏的演出(按此)。

北歐人英語好,外型也討好,Måns Zelmerlöw 快將推出專輯,且看他可否憑着《Heroes》,像他的前前前前前輩 ABBA 那樣,憑《Waterloo》贏了 Eurovision 後走紅國際。

《Heroes》官方 M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