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October 2011

2011 第三季觀影小結


第三季,共有三次差旅,不在香港三個星期,工作忙,看電影的數量進一步下降,共計 26 齣(第一季 42 齣,第二季 29 齣),全屬首次在香港公映,但《作死不離 3 兄弟》去年已經在香港國際電影節看了,所以我把它看成舊片。

跟第二季一樣,第三季所有在戲院看的電影都寫了觀後感,以下是本季個人「十大」:



1 《生命樹》(The Tree of Life)
2 《作死不離 3 兄弟》(3 Idiots)
2 《翩娜 3D》(Pina)
3 《一日人生》(Life in a Day)
4 《哈利波特-死神的聖物 2》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: Part 2)
5 《謊心愛漫遊》(Les petits mouchoirs)
6 《猿人爭霸戰:猩凶革命》(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)
7 《寫出友共鳴》(The Help)
8 《功夫熊貓 2》(Kung Fu Panda 2)
9 《驚殺大陰謀》(The Conspirator)
10 《命運化妝師

* 《作死不離 3 兄弟》得分在本季排名第二,但去年看了,所以我當它是舊片。

1 comment:

  1. 想不到在你心目中3 idiots的排名相當高喎!

    ReplyDelete